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在白城|面筋姐烤出的滚烫人生

时间:2023-11-14 09:18:11 来源:优视白城

分享到:


在洮南一条热闹的街道,每当夜幕降临,一盏昏黄的路灯下,总会看到一家烤面筋的胡同馆子。那便是“面筋大姐”的店。这家店不大,但就像一个温暖的小窝,给风尘仆仆的人们提供了一个避风的港湾,一份热腾腾的美食,一份家的味道。


“面筋大姐”有着乐观的心态,爱笑爱说,曾经的困苦生活没有在她的身上留下半点痕迹,靠着微薄的收入供儿子上了大学,赡养着老人。如今“面筋大姐”的店已经开设了分店,在小城让亲属也有了安身立足之所。这就是“面筋大姐”王萍,一个乐观、坚韧的女性。在她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普通人的不凡之处,也看到了生活的无限可能。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