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白城•元宵节丨 美满元宵节 烙刻团圆情

时间:2019-02-20 15:33:54 来源:白城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一元复始

大地回春

正月十五是新年里第一个月圆之夜,每逢这天,一家人都要聚在一块,吃上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预示着一年都会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吃汤圆是我们的传统习俗,寄托着人们思念亲人、渴望团圆的美好愿望。

为了让独居老人元宵节不孤单,红叶社区的工作人员来到纪连容和原淑琴老人家,为他们煮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陪老人家度过这个团圆的日子。

纪连容和原淑琴老两口的儿女在外地工作,元宵节不能赶回来。但有了社区工作人员的陪伴,两位老人并不孤单。

甜甜糯糯的汤圆传递着幸福、和谐的浓浓情意,侯占城一家人欢聚一堂,吃汤圆,话团圆,全家人一起感受团聚时刻的幸福与温情。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