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白城市防汛预警信号丨热带“烟花”减弱后快速北上 将给我市带来降雨

时间:2021-07-30 14:32:24 来源:白城市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分享到:

热带“烟花”减弱后快速北上

将给我市带来降雨

 

受“烟花”外围云系及与西风槽结合共同影响,预计7月30日到8月1日我市将出现明显降雨天气过程,累计降雨量25~60毫米,局部地方可达80~12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30~50毫米,降雨过程中将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7月31日到8月1日我市有4~5级东北风,瞬间风力可达6~8级。

另据省气象台预测,此次过程嫩江流域下游面雨量30~70毫米。

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做好防范工作。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

2.处于危险地带的学校、幼儿园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 

3.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