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倡议书|无偿献血需要有你!

时间:2021-08-26 15:26:26 来源:白城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机关企事业人员、无偿献血者、志愿者:

近期,我市临床用血量持续增加,血液库存经常告急,采供血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出现临床用血紧张的局面。

为了确保需要输血治疗的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救治,白城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呼吁全市广大健康适龄市民、机关企事业人员、无偿献血者、志愿者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挽起衣袖,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成为爱心的践行者、奉献者,生命健康的守护者,以解血液储备之急,拯救更多生命。

让我们勇敢的伸出手臂,为拯救他人的生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感动,就在那伸手的一瞬间!


献血地点:白城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欧亚商都东侧)、工商大厦门前献血车、洮南市献血屋、镇赉县医院大门东侧献血屋。

献血咨询电话:

0436-3609925  0436-3609917

白城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2021年8月22日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