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关于暂不购买国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商品的提醒

时间:2021-11-15 14:02:04 来源:白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分享到: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极其严峻,国内多地出现收到的快递包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为严防疫情经物传播输入我市,提醒广大群众暂时不要从国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网购(邮购)商品;暂不收取风险人群、发热病人交寄的快递。

即时起,如果有快递包裹到达白城市,请在接收货物时做好个人防护:快递尽量不入户拆包;拆包时要戴好口罩和手套,要对外包装内外表面用75%的酒精或1:100的84消毒液进行消毒,拆包后注意做好手卫生。

对涉疫货物要立即原地封存,并向主管部门或属地社区报告,等待专业人员处置。





白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11月15日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