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气象信息丨降雪天气来临 注意做好防御

时间:2021-11-19 16:34:38 来源:吉林省白城市气象局

分享到:

一、降雪降温天气过程预报

 受高空冷涡和地面气旋影响,预计 11月 21~22日我市将又 一次迎来降雪降温及大风天气,过程累计降雪量为 1~5毫米。主 要降雪集中在 21日夜间,雪后气温有所下降,最低气温降温幅度 一般在 8~10℃左右,降雪期间我市风力较大,全市有 4~5级西 北风,瞬间风力可达 6级以上。

 

二、分析与建议 

一是降雪天气将导致道路出现积雪或结冰,加之降雪时能见 度较差,各地需加强交通安全管理,机场和高速公路需视情况采 取应急管控措施。

 二是各地需加强设施农业管理,提前对棚室采取加固和保温 措施,及时清除积雪或结冰,同时做好秋粮存储管护工作。 

三是降雪期间我市风力较大,同时雪后气温有所下降,供热 企业需根据天气变化科学调节供暖力度,城乡群众注意做好防寒 防风保暖保健。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