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庆波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从严从实抓好防疫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2-03-24 12:12:42 来源:白城发布

分享到:

图片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庆波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市委书记李明伟出席督导汇报会。

图片

3月19日至23日,庞庆波先后来到白城师范学院、欧亚购物中心、威尼斯水上乐园酒店和格林豪泰宾馆隔离点、市督查指挥中心、洮北区长庆街道丰华园社区、平台镇民乐村等地进行实地督导,并专题听取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庞庆波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校园、社区、农村防控,吉林转运人员和洮北区密接人员隔离管控,以及医疗救治、物资供应、便民服务等情况,查看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轮班轮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图片

庞庆波强调,当前省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要求,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从严从实抓好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筑牢外防输入防线,严格执行落地即检、扫码登记、闭环管理等措施,切实管控好疫情输入源头。要重点强化各级学校、社区村屯、集中隔离点的管控,做好垃圾处理、环境消杀、心理疏导等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和群众健康安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医疗救治力量配备,着力提升救治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特事特办,开辟绿色通道,发挥黄码医院作用,千方百计保证群众正常就医需求。要畅通生活必需品供货、运输渠道,确保大型商超货源稳定、货品充足。要依托一个电话解难题平台,及时解决民生难题。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作用,宣传引导居民积极配合防疫工作。要加大正面宣传力度,弘扬社会正能量,为抗疫工作鼓劲加油。

李明伟指出,白城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不动摇,从严防控、提级管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孙志刚、赵楠、纪纲、高航、张伟、常预参加活动。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庆波来我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从严从实抓好防疫工作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