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时间:2022-04-13 16:22:14 来源:白城发布

分享到: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今天,是主城区实施静态管控的第十一天。大街小巷里,听不到熟悉的叫卖声,也看不见流苏般的车流光影,大家用自己的"静止",阻断了新冠病毒的肆意蔓延。在这段时间里,大家识大体、顾大局,牺牲了短暂的自由、隔离了亲人朋友、放下了工作、取消了行程,克服了各种不便,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也用最好的秩序、最短的时间,顺利完成了两轮主城区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如果把一线防疫人员比作是冲锋的勇士,那么每一位市民都是守城的英雄,白城人都是好样的!请大家再多一分理解。虽然,最近一轮主城区区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令人振奋,但病毒还在,丝毫松懈不得。接下来的几天,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还需要大家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对静态管控予以理解、包容、支持、配合,在做好科学自我防护的同时,坚决做到足不出户。你们擅自迈出家门的一小步,可能会使全市疫情防控倒退一大步。请大家再多一分耐心。居家生活会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其中的苦衷和难处,我们推己及人,正调集一切力量,尽最大可能,为大家解决问题、提供保障。居家日子里,大家要注意合理饮食、坚持锻炼身体、远离非官方信息、保证生活节律、多与亲友沟通,保持心理健康。大家也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学习一项新技能、阅读一本新书、追一部新剧,努力提升自己,让生活更丰富更充实。请大家再多一分克制。静态管控是非常时期采取的非常之策,事关疫情防控成败,绝不允许任何人破坏全体市民共同努力换来的大好形势。在公安机关依法依规打击破坏静态管控行为的同时,也希望大家互相提醒、监督。守得云开见月明。让我们同那些没日没夜、持续坚守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疾控人员、基层干部、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一道,同心向前,争取疫情防控最终的胜利。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4月13日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