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关于城区静态管控期间对市场主体停止经营活动检查情况的通报(九)

时间:2022-04-13 16:11:45 来源: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分享到:

我市城区实行静态管控以来,市市场监管局采取“晨查+日访+夜巡”等方式,对监管职责范围内的食品、药品、餐饮等经营业户停止经营情况开展不间断监督检查。

4月12日0时至24时,联合公安部门提示提醒“商住一体”经营业户,严格执行静态管控要求6户次;对违反静态管控要求的,责令整改食品经营业户1户。

市市场监管局再次提醒广大经营业户,静态管控期间严禁从事任何经营活动,严禁进行售卖经营行为。如有违反,将依法严肃处理。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静态管控要求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举报电话:12315

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4月13日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