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李洪慈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5-23 09:27:19 来源:优视白城

分享到:

5月22日,正在中央党校学习的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洪慈通过云视讯平台,以视频连线方式主持召开全市重点工作调度会。

李洪慈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近期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一要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要深刻吸取“4.29”长沙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组织实施好百日攻坚行动。要按照全面、彻底的要求,迅速推进地毯式排查,突出城乡结合部等薄弱环节,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加强专业评估鉴定,做到边查边改、分类整改,确保“危房不住人,人不进危房”。要进一步夯实行业监管责任,建立健全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工作机制,加强常态化监管。二要加快做大做强肉牛产业。我市采取良种化繁育、规模化养殖、精深化加工、品牌化打造“四化”举措,取得显著成效,得到省政府充分肯定。要继续坚持“四化”做法,以项目化抓好落实。要加快落实冻精补贴,确保今年良种率达到50%,全力建设全国重要的肉牛种源供应基地。要着力引进大项目和龙头企业,用好专项债券,加强金融服务,推动肉牛养殖、加工等全链条发展,多层次、多环节促进转化增值。三要稳妥推进盐碱地治理。抓住国家支持将符合条件的盐碱地等后备资源适度有序地开发为耕地契机,积极申报国家试点,争取政策倾斜。要有计划有步骤谋划好盐碱地治理项目,统筹安排土地交易指标入库交易,研究资源活化利用的办法,实现耕地增加、粮食增产、财政增收多赢目标。四要统筹抓好其他各项工作落实。要扎实推进“三区三线”划定,合理确定开发与保护边界,为发展留下足够的空间。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研究解决信访难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市领导纪纲、黄秀清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县(市、区)分别就肉牛产业发展和盐碱地治理情况作了书面汇报。

工业园区、经开区和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