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市委召开今年第十二次常委会议

时间:2022-05-26 17:21:07 来源:优视白城

分享到:

   5月26日,市委书记李明伟主持召开今年第十二次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和金砖国家外长会晤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传达韩俊省长来白调研讲话精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讨论通过《2022年白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抓住“双碳”战略这个千载难逢的风口期,积极承接“陆上风光三峡”建设任务,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正确引导社会资本,大力推进项目建设,把长板锻长锻壮,全力做大经济“蛋糕”。要挖掘和培育新的外贸增长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共青团作用,引导广大青年争做“五个模范”,为白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韩俊省长讲话要求,抓住国家支持盐碱地治理政策机遇,坚持全域统筹,探索组建国有平台公司,抓好盐碱地综合治理利用,全力打造白城模式,为全省“千亿斤粮”工程贡献力量。坚持“四化”举措,加快做大做强肉牛产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讲好白城故事,营造团结奋进、自强自信、国泰民安的浓厚氛围。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城三区”建设重要内容,事关白城城市形象和未来发展。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突出问题导向,补齐医疗、教育、卫生等领域的短板弱项,强化督查问效,切实提高城市的文明度、舒适度、美誉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