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05-31 10:17:59 来源:优视白城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顾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精神;专题总结分析、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洮南市瓦房镇兴盛村包保帮扶工作;审议通过《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研究进一步推进“书香政协”建设;讨论通过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为市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持续做好学习贯彻,对标对表查找工作短板,提升经常性工作质量,搭建更多履职平台,打造特色协商品牌,以更高水平履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优势,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因地制宜谋划特色产业项目,坚持“志”“智”双扶,实现由“塑形”到“铸魂”的转变。要有序有力推进今年视察调研、协商座谈等,确保全年工作高质量完成。要进一步加强“书香政协”建设,创建委员读书品牌,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做到读书学习与协商建言、凝聚共识互促共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刘福彪,党组成员孙乃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桂侠、翟喜林、付秀杰,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办、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