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新建通屯硬化路

时间:2019-06-06 09:17:42 来源:白城市扶贫开发办公室

分享到:

    享受对象:没有实现通硬化路的自然屯。

    享受条件: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核查项目库内的自然屯,并且自然屯没有通向其他村、屯的硬化路。

    享受标准:新建一条4.5米宽连接附近其他油“水泥”道路的硬化路。每新建1公里路面宽4.5米,厚20公分的水泥路或路面宽度4.5米,厚4公分沥青混凝土路,国家补贴34万元/公里。按新建长度给予补贴。

    申报程序:由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将未通硬化路的自然屯及其需要建设通达的路线,列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核查项目库。每年年初接到吉林省交通运输厅上报本年度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后,由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根据本县区域内农村公路的实际需求情况,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核查项目库”内筛选项目,编制本年度农村公路建设计划,由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财政局联合行文上报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政策依据:《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全省“十三五”普通公路建设省投资政策(试行)的通知》(吉交规划[2016]95号)(2016年4月8日印发)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