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做服务对象的贴心人-于砚华

时间:2019-06-10 08:34:55 来源:fish

分享到:

        她用30年理想信念和默默坚守,为人们展示了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深度和广度,她视群众如亲人,用殷殷爱心让下岗失业人员看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她帮助莘莘学子找到回乡就业的理想岗位,也让谋求发展的企业招到扩大生产的急需人才。她就是被人们亲切誉为“最美就业服务人”的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区就业服务局党总支副书记于砚华。


        她每年实地走访用人单位近千家,回访求职者近万人,让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感到了信任和保障,都愿意到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找工作和招工,这样的口碑都是于砚华带领同事们一点一滴做出来的。

       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年均收集各类用工信息近万条、千余家用人单位涌入市场招工、市场日用工岗位平均储备量5000余个,年均累计提供管理、技术、文职、家政、普工等就业岗位30余种两万余个。

       15年来,累计举办各类招聘会1126场,开展时长一周以上的大型招聘活动500余个,成功推荐就业9万余人,服务近30万人次。仅2018年,于砚华带领4名工作人员再创职业介绍历史新高:市场全年求职人员1.56万人,举办招聘会128场,为14157人成功找到就业岗位,为企业举办100人以上面试会93场次,服务3万余人次。

       于砚华为自己定立了尽一切努力为百姓排忧解难,直到他们满意为止的工作宗旨。她不辞辛苦,多方奔波,尽心尽力为每一位求职者匹配到满意的岗位,让求职者深受感动。她要求工作人员和她一样,做到就业政策和岗位信息“一口清”,她坚持把国家就业政策送到服务对象手中;坚持举办用工政策培训班,倡导建立和谐劳动关系;她开辟方便快捷的“指尖就业”“网上推介”等便民就业渠道,让百姓真切地感受到就业服务的优质高效。

        多年来,于砚华凭着一颗炙热的心和对事业执着的追求,默默忙碌,创造了洮北区人力资源市场连续十五年全年招聘无淡季、高就业率的不凡业绩!职业介绍成功率达90%以上。市场连续13年被省、市、区授予优质服务窗口、巾帼文明岗、劳动模范集体等30余奖项。2017年荣获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奖励资金20万元。于砚华连续25年被评为白城市洮北区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连续四次被吉林省人社厅授予吉林省人社系统“优质服务标兵”、吉林省优秀志愿者、“白城市好人”等近四十项荣誉。

        她潜心研创的涵盖基层就业18项就业基础数据库,开创了白城市就业信息化先河,为基层站所有序开展就业工作,为各级政府决策提供可参考数据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她与时俱进,构想设计了涵盖前台信息采集、自助查询、供求信息发布的职业介绍线上线下服务系统,让就业服务朝“零跑动”迈出一大步。

       可以说,她从事的每一项工作,都留下不凡成绩!得到的是服务对象对人社工作的感谢和认可。

    “ 党员,就应该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敢于创新!每当解决了就业、用工难题,我都有一种幸福感涌上心头。我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就业服务工作,并一如既往地努力干下去”。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