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通榆县护路办持续开展“大手拉小手”普法进校园工作

时间:2019-06-18 15:28:38 来源:fish

分享到: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通榆县护路办历来高度重视普法进校园工作,每到中小学开学季时,组织县公安、铁路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组成爱护护路宣传组走进学校,开展知路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组通过集中讲座、现场互动问答、案例讲解、发放宣传纪念品等方式,详细介绍了铁路安全常识及电气化铁路知识,增进了同学们对于铁路安全常识的掌握,让同学们认识到铁路安全的重要性,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将铁路安全意识根植于心。


    深入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讲活动,可以提高学生们的爱路护路意识,有效减少铁路危行案例的发生,为铁路安全创造良好环境。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