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知路爱路护路、共筑平安铁路》镇赉县第二实验小学校开展 “5.26”全国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8 15:39:47 来源:fish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铁路沿线广大师生爱路护路意识,促进学校加强学生安全行为教育和养成,镇赉县第二实验小学校于5月24日联合白城铁路公安处镇赉县车站派出所开展“5.26”全国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警校联手,共筑安全屏障。


  此次活动得到了县委、县政法委、县教育局的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邱发国,县教育局局长宋军,县政法委副书记段立祥,县教育局纪检组长张金秋,县法学会秘书长李丽莅临我校指导并参加活动。活动由县教育局纪检组长张金秋主持。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邱发国做了重要讲话。

  


    会前,孟丽平校长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介绍了我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参观了学生制作的爱路护路手抄报、宣传展板、宣传视频等,并与教师、学生和部分家长代表一同观看了我校精心编排的以爱路护路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与会领导对我校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政法委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我校学生发放图书和体育用品。


    与会领导与教师、学生和部分家长代表一同观看了我校精心编排的,以爱路护路为主题的文艺演出。


    随着“一带一路”和国家西部发展的战略实施,高速铁路的迅猛发展,铁路就像一条流动的生命线,把幸福送往无数期盼者的心里!生活在铁路沿线的学生们,身边有路,心中有路。勾丽老师和孩子们在《百善孝为先》中流露的幸福心声!


    我们是设计师,用智慧描绘更发达的铁路蓝图;我们是信使,将爱路、护路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邱雪莲老师为一群一年级的小朋友编排了《安全拍手歌》,向大家传递爱路护路的安全警示。


    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建设“新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合作倡议以来,中国铁路承担起了构筑“一带一路”的路上丝绸之路的畅通,铁路交通也成为“一带一路”建设闪亮的名片。跟着梦的引领、脚踏实地,我们走向伟大复兴。我校音乐老师王晓霞和二年级孩子们带来了歌伴舞《中国梦》。


    如今“一带一路”战略构想在世界政经版图从容铺展,赋予古老的丝绸之路以崭新的时代内涵,如同《古诗新韵》般沁人心脾。


    铁路派出所所长尚福林与县教育局领导和我校领导班子就下步工作进行交流。


 领导们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第二实验小学校。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