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关于延长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白城市 “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作品征集活动截止时间的通知

时间:2019-08-20 09:59:37 来源:白城市委网信办

分享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网络强国重要指示精神,利用网络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建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白城近年的发展变化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市委网信办与6月末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白城市 “美丽白城•我的家”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市委网信办征集邮箱共收到征集作品数百件,并对经筛选后的优秀作品在多家网络媒体每天进行推送。从目前作品征集情况看,各地各部门和广大群众都能积极踊跃参与,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作品征集活动持续火热。为让更多部门和群众参加到活动中来,展现创作能力和作品风采,为活动征集更多的优秀作品,经组织单位研究,作品征集截止时间由原定的6月24日-8月31日,延长至9月10日,特此通知。


报送作品要求:围绕“大家晒•我的幸福我的家”“随手拍•一起发现最美鹤乡”“脱贫攻坚•驻村那些事儿”“嗨起来•律动白城多彩鹤乡”四个主题,原创短视频、H5、微电影、美文美图等网络传播作品。图文类作品以Word形式报送,视频类作品由作者自行发布,以网络地址或二维码形式报送,活动指定报送邮箱:swwxbwxk@163.com。活动详情请关注“白城之窗”“指尖白城”“爱看白城”等网站媒体发布信息,热情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