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扫黑正当时 除恶须务尽

时间:2019-08-22 15:12:56 来源:市委网信办

分享到:

    扫黑正当时,除恶须务尽,平安是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基本要求。十九大以来,全国都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这场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这关系着人民的安居、社会的安定、国家的长久治安。结合现实工作,了解到2019扫黑除恶的“六个延伸”,其中一个方面:即向网络空间、新兴领域进一步“延伸”,包括互联网金融、共享经济、网络自媒体等新业态、新商业模式。


    虚拟空间也不是法外之地,“校园贷”、“电信诈骗”、“网络暴力”等各种网络黑势力总是以不同形式暴露在群众面前,如何有效压缩涉黑涉恶网络生存空间,即从现在起就一定有针对性采取措施,把网络空间、新兴领域纳入到专项斗争重点领域。我们首先在认真抓好网络舆情的分析研判同时,重点推动好自身网络阵地建设,在着重加强对“有目的的团队策划、背后推手”、“大V的转载跟评论导向”、“网络水军”等督导同时,重点突出我们在网络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优势。其次要做好线上线下一体发力,目前虚拟空间与现实世界边界已逐渐融合,“网络民意”在未来社会生活中,正越来越深入影响到政府决策。线上,通过微信、微博等互联网渠道,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内容。线下通过深入扶贫村、包保社区印发传单、标语使党的扫黑除恶政策深入人心。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