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广播电视台欢迎您!
白城市委网信办张进同志荣获“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0-01-16 15:32:01 来源:白城市委网信办

分享到: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16日-22日举行。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市委网信办的积极组织推动下,在全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举办。近日,市委网信办一名同志受到中央网信办等部门联合表彰。


     12月31日,中央网信办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全国38家单位“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先进单位”和118名同志“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先进个人”。


     白城市委网信办张进同志荣获中央网信办、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公安部、工信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联合授予的“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一表彰是吉林省唯一一个受表彰的市(州)级先进个人。

 

 

吉公网安备 22080202000145号

白城广播电视台版权所有
吉ICP备2022000140号
Copyright baicheng Group.All Rights.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36-3677859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广电大厦